— マサトモ —

呜谢谢gn这么细腻的repo!!😭😭gn简直完美诠释了这个故事的中心思想XDDD 讲故事这个技能还有待提升,能让大家感受到我想表现的竹马之间的氛围就已经很满足꒰ˊ• ·̭ •̥ ꒱希望各位多多包涵了qmq

一只阿柴:

刚刚拿到了@マサトモ 太太的竹马本,来repo一个(•̀ω•́)✧

蝶梦,乍一听不知道是个怎样的故事,在看过全篇之后感受到「蝶梦」确实是个恰如其分,有几分玄妙,又十分浪漫的名字。
这个故事也是这样,在现实和梦境之间切换,而蝴蝶飞舞在现实中,也飞舞在梦境中,将这一切串联起来。

蝴蝶。梦境。潜意识。
友情。暗恋。梦中的告白和亲吻。

庄周梦见自己变成了蝴蝶,究竟是他在梦中变成蝴蝶,还是蝴蝶在梦中变成了人呢。
二宫和也喜欢相叶雅纪,相叶雅纪也喜欢二宫和也。梦境中那个人的告白,不是自己自大的潜意识,而是现实中也终于发觉的一片深情。



感谢太太用细腻的笔触带来一个美丽的故事
💚💛

评论
热度(30)

2018-08-27

30 一只阿柴